close

昨天聚會我們討論到一個問題您覺得在人生中最珍貴的三樣東西是什麼?

同樣的問題也請問各位看倌:您覺得在人生中最珍貴的三樣東西是什麼?



可以發現每個人的答案不盡相同,有的認為是信仰、時間、勇氣;有的認為是愛自己、愛別人、感恩;有的認為是真心、家庭、健康...

這些答案沒有對錯,卻也恰好反映了個人的價值觀,真是有趣。

花花我直覺想到的是信、望、愛。記得電影《大鼻子情聖:戀愛操作團》:「聖經裡有段話,信任、願望和愛情裡,最重要的是愛。我以前不懂那是什麼意思,我認為信任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懂什麼是愛,所以才認為信任比愛重要。現在我才知道,不是因為信任才愛,是因為愛才信任。

那麼「希望」呢?希望源自於「期待未來」,據說全地球上的動物只有人類有能力想像、規劃未來。


我今天就在想,如果覺得上面那些東西是珍貴的,那麼我們又花多少心力在這些呢?我們真的夠愛主?愛自己?愛別人?愛家人?...

事實上,有時候我們因種種理由力不從心,例如台灣整體經濟不佳、房價高漲、政府放任食安問題不管、...但是這些大環境的問題,我們一定要改變,因為我們得守護那些珍貴的人/事/物(父母、子女、健康、薪水...)

而且一定會越來越好!只要我們願意抱持希望,根據「吸引力法則」--心到哪裡,世界就到哪裡!

這也是為何花花願意支持民國黨的原因,她訴求的是對於台灣的、對台灣未來的希望相信憑著集結我們台灣人民自發的力量,選賢與能,台灣會更好。

當藍綠大夥都在談牛肉,好不容易有健康的輕食,您說說,誰能不愛上她呀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